關閉廣告

三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新的中階手機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去年熱門產品的繼承者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33 5克。甚至在此之前,他們的官方壁紙就已經在電視上播出了。

該圖庫包括受 One UI 上層建築或 One UI 5 上層建築啟發的更通用主題的靜態壁紙、一些抽象的黑白壁紙(看起來非常有趣)和動態壁紙,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查看。

共有 21 種不同解析度的靜態壁紙,其中最大的部分(13 種)是 One UI 桌布和 XNUMX 種動態桌布。您可以下載其中一些壁紙並在手機上使用它們 Galaxy 從我們的畫廊或您可以以未壓縮的品質下載它們 從這裡.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最晚將於 15 月 XNUMX 日亮相 洩漏 他們的歐洲價格最終將低於最初的預期。然而,與前代手機相比,這些手機只會帶來最小的改進。

系列手機 Galaxy 而你在這裡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