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正在尋找您的手機或其他設備 Galaxy 無線充電器,因為您厭倦了處理與傳統充電器相關的混亂接線,並且不知道該購買哪一款?沒問題,我們會告訴您哪些是最好的,哪些不會讓您錢包受損。

三星無線充電板

首先,我們有三星無線充電板黑色。這款經濟實惠的充電器提供 15W 功率、USB-C 輸入和充電指示。除了黑色之外,還有白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89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無線充電板

三星雙無線充電器

另一個提示是三星雙無線充電器白色。顧名思義,它可以同時為兩個設備充電(例如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錶),總功率為 15 W,具有 USB-C 輸入和 LED 充電指示燈。與第一個提到的充電器不同,它沒有附帶電纜。只需支付 1029 捷克克朗即可獲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雙無線充電器

三星多位置無線充電器

對於要求更高的客戶,還有黑色多位置無線充電器。讓您為最多三台裝置充電 Galaxy 同時(手機、手錶、耳機),總功率9W,USB-C輸入和LED充電指示燈。包裝內含一條 1m 電纜。除黑色外,還有白色可供選擇,售價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多位置無線充電器

固定框架無線

您想在支架上而不是無線充電板上為手機充電嗎?然後還有適合您的通用充電座 FIXED Frame Wireless 黑色,專為所有人設計 android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手機。它由耐用的鋁製成,底部有防滑墊,15 W 功率,LED 充電指示燈,可讓您在保護套或保護套中為手機充電。包裝中包含一條 USB-C 連接線。該展位售價為 70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IXED Frame 無線充電座

Zens 鋁製雙無線充電器 USB PD

Zens 鋁製雙無線充電器 USB PD 無線充電器專為最挑剔的客戶設計。它由單塊優質鋁材製成,厚度僅為 8 毫米,可同時為最多兩台設備充電,並配有內置 USB 端口,可為第三台設備充電。除了三星裝置外,還可以為 iPhone 和其他支援 Qi 標準的 Apple 裝置充電。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ens 鋁製雙無線充電器 USB P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