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打鼾偵測是三星智慧手錶首次採用的功能 Galaxy Watch4.他當然也能做到 Galaxy Watch5至 Watch5 對於。三星最新的智慧手錶可以使用內建麥克風監控您的打鼾情況,而不是依賴您的手機。 

打鼾是睡眠時呼吸系統發出的振動聲。打鼾的聲音對於打鼾的人及其周圍的人來說可能是令人不安和不受歡迎的。它會導致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緊張和性慾減退。打鼾可能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這些因素包括生理因素,也包括生活型態、藥物和年齡。智慧手錶不會讓你的打鼾消失,但它會讓你意識到你應該開始做些什麼。

怎樣在 Galaxy Watch 開啟打鼾偵測 

  • 打開手機上的S應用程式三星健康. 
  • 找到並點選該選項卡 斯帕內克,它出現在主螢幕的右側。  
  • 在右上角 點擊三個垂直點 
  • 點擊下拉選單 打鼾檢測. 
  • 點擊開關 在螢幕頂部啟用打鼾檢測。 
  • 透過點擊選項使應用程式能夠錄製音頻 使用應用程式時 在顯示的提示中。 
  • 點選 OK 關閉有關設備較高功耗的資訊。 

啟用打鼾偵測時,有多種不同的選項可供您使用。你可以選擇自己製作 Galaxy Watch 在您整個睡眠過程中追蹤您的打鼾情況,或在每個「睡眠時段」僅追蹤一次。另外,您可以切換是否要錄製音頻,以及選擇錄音在自動刪除之前保留多長時間。您可以選擇 7 天、31 天或 100 天。

霍丁基 Galaxy Watch 帶有打鼾檢測功能,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