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數量很多 Galaxy S23仍因其帶來的消息太少而受到批評。但這不僅僅是炫耀新技術,而是改進現有技術。以及如何特別 Galaxy S23 Ultra 表明,它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成功。現在例如在耐用性測試中,三星旗艦超越了iPhone 14 Pro Max的耐用性。 

我們已經告訴您如何 Galaxy S23 Ultra 剛剛在速度測試中名列前茅 iPhone 14 Pro Max,即蘋果目前的旗艦機型。 YouTube 頻道 PhoneBuff 現在讓這兩個最大的競爭對手進行了耐力測試。儘管三星的解決方案採用鋁製框架,而蘋果的解決方案採用鋼製框架,但三星獲勝。然而,這主要是由於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iPhone 14 Pro Max正面是陶瓷屏蔽玻璃,背面只有雙離子玻璃,實際上輸給了它。

這次測試進行了四輪壓力測試,為了不拖累三星,確實在某些方面它 iPhone 克服了然而,最終的金額會發揮作用 Galaxy S23超。例如,第一輪測試落在背面,第二輪測試落在手機邊緣,第三輪測試落在顯示器上。經過四輪評估後他獲勝 Galaxy S23 Ultra 38分,多出XNUMX分 iPhone。它顯然受益於玻璃的耐用性,如果三星給它一個鋼框架,它將是無與倫比的。

但當然,我仍然是真的 Galaxy S23 Ultra只是一款正面和背面都覆蓋著玻璃的手機,很容易損壞。因此,建議不僅使用顯示器玻璃,還使用適當的蓋子對其進行適當保護。

蓋上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