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本週發布了第二個開發者預覽版 Androidu 14,使用者發現其中有許多新功能。最新發現的功能之一是自動解鎖確認選項,這對於使用 PIN 碼解鎖手機的人來說會派上用場。

如果要解鎖手機 Androidem 13 如果您使用 PIN 碼,通常您必須輸入 PIN 碼,然後按下「確定」按鈕才能解鎖裝置。據該網站了解 XDA開發者, Android 14 引入了一個小改進,可以節省您額外的步驟。如果您開啟自動解鎖確認功能,您的裝置將在您輸入正確的 PIN 碼後立即解鎖,因此您無需再點擊「確定」按鈕。該功能的工作原理與三星 One UI 上層結構中現有的螢幕鎖定功能類似。然而,有一個主要的區別有利於谷歌在這一問題上的做法。

使用 One UI 時,可以啟動四位數 PIN 碼的自動確認, Android 14 至少需要六位數字。雖然這種差異可能看起來很小,但它應該會讓您的設備更加安全。此外,這些數字有更多可能的組合,這將使潛在的攻擊者很難侵入您的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