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高通當前旗艦晶片的後繼產品推出 驍龍 8 第 2 代 雖然還剩很長的時間(顯然至少有 8 個月),但有關它的第一個細節已經洩露了。如果它們是基於事實,我們就有一些期待。

據 Twitter 上一位使用該名字的已知洩密者透露 RG雲 高通的下一代旗艦產品Snapdragon 8 Gen 3晶片組將配備4個高性能核心、3,7個性能核心和8個節能核心。主核心 Cortex-X2 據說主頻為 3,2 GHz,這比 Snapdragon 8 Gen 2 有了顯著改進,後者的主核心「僅」運行在 XNUMX GHz,並且比 Snapdragon XNUMX Gen XNUMX 有了顯著改進。 Galaxy,該系列使用的是哪一款晶片 Galaxy S23,其主核「滴答作響」的頻率為 3,36 GHz。

問題是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是否 Galaxy S24將有一個下一個頂級Snapdragon的特殊版本,效仿當前的“旗艦”,或者它將滿足於標準版本。另一個問題是是否 Galaxy S24 會專門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還是三星會讓 Exynos 重新回歸遊戲。無論如何,傳聞表明這將是第一個選擇。在這一點上,據說該公司正在開發針對高端設備優化的下一代晶片 Galaxy (可能不名為 Exynos),應於 2025 年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