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早些時候價格洩露到虛擬空間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現在我們又有了另一個「價格」洩漏,根據該訊息,下一個「A」實際上會稍微便宜一些。

根據現在傳奇的洩密者的說法 羅蘭匡特 將 Galaxy 配備 54 GB RAM 和 5 GB 儲存空間的 A8 128G 售價為 499 歐元(約 11 捷克克朗),比之前洩漏的消息低了 800 歐元(約 20 捷克克朗)。 470GB 儲存版本的售價為 256 歐元(約 549 捷克克朗)。

關於 Galaxy 據Quandt 稱,A34 5G 6 GB 運行內存和128 GB 存儲版本的售價為399 歐元(約合9 捷克克朗),比洩密者SnoopyTech 聲稱的價格低了400 歐元,而20/8 GB 的版本則便宜了256 歐元。費用為 479 歐元(約 11 捷克克朗)。

上述價格可能因歐洲國家而異,應記住,在某些市場中,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 Galaxy A54 5G A Galaxy 由於稅率不同,A34 5G 的價格可能會更高。據報道,這些手機與前輩相比應該不會帶來什麼改進,最快將於明年推出 星期.

系列手機 Galaxy 而你在這裡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