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tify 是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平台。但他知道他不能完全忽視任何進展,因為否則就會被其他人超越,例如 Apple 音樂。但他的所作所為也許太過分了。 Spotify 更新將帶來應用程式的徹底重新設計。 

Spotify 發布 新聞稿 為使用者提供的內容。在 Android i iOS 一個動態的新行動介面即將推出,專為藝術家和粉絲之間更深入的發現和更有意義的聯繫而構建。其目的是讓聽眾在發現過程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同時為創作者提供更多空間來分享他們的作品。

據說新一代聽眾想要更好的方式來「品味」聲音,然後再完全沉浸其中。因此,準備好透過高級建議、專注於視覺化和全新的互動式設計來獲得更積極的體驗。以下是 Spotify 為我們準備的 5 項變更。

主頁上的音樂、播客和節目以及有聲讀物預覽 

只需點擊「音樂」、「Podcast和節目」或「有聲書」頻道即可探索完全個人化的播放清單、專輯、播客劇集和有聲書的視覺和音訊預覽。然後點擊儲存或分享,深入到藝術家或播客頁面,播放d 到開頭或從預覽停止處繼續收聽。

搜尋發現的新管道 

向上或向下滾動以探索畫布上您最喜愛的一些流派的歌曲短片。然後輕鬆將歌曲保存到播放清單、關注藝術家或與朋友分享 - 全部從一個地方完成。您也可以使用提要中的主題標籤探索相關流派,輕鬆發現新的最愛。您甚至可以預覽一些您最喜愛的播放清單中的曲目,例如 Discover Weekly、Release Radar、New Music Friday 和 RapCaviar。

智能隨機播放 

這種新的體驗透過與用戶創建的原始播放清單的氛圍完美匹配的個人化推薦使聆聽會話保持新鮮感。它為精心策劃的用戶創建的播放清單、混合曲目以及添加新的、完美定制的設計注入了新的活力。

Spotify

DJ 

打碟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問題,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永遠不會得到一個。這是一個新的個人化人工智慧指南,可供美國和加拿大的高級用戶使用,它非常了解您的音樂品味,可以選擇為您播放的內容。據Spotify稱,擁有它並啟動該應用程式的用戶使用它的時間佔整個收聽時間的25%,並且預計會進一步擴大。

Spotify 2

播客自動播放 

與音樂一樣,該應用程式現在提供播客自動播放功能。一個播客結束後,將自動播放下一個相關劇集,這完全符合您的口味。 Spotify 是第一個能夠真正無縫預覽音樂、播客和有聲書的平台。該消息已開始向世界各地的高級用戶和免費用戶提供 Android好吧,在 iOS。所有提供播客的市場均提供音樂和播客樣本。有聲書預覽目前在美國、英國、愛爾蘭、澳洲和紐西蘭提供。

Google Play 上的 Spotif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