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 TikTok 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社交平台,但根據國家網路和資訊安全辦公室(即 NÚKIB)的說法,它是一個重大威脅。該局已針對在存取關鍵資訊基礎設施資訊和通訊系統、基本服務資訊系統和重要資訊系統的設備上安裝和使用該應用程式的網路安全威脅發出了一致的警告。 

「NÚKIB 發布此警告是結合其自身知識和調查結果以及 informace我來自合作夥伴。對可能的安全威脅的擔憂主要源於收集的用戶資料量以及收集和處理這些資料的方式,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和政治環境,其法律環境字節跳動,開發並經營社交TikTok 平台。該警告自在 NÚKIB 官方板上發布之日起對《網路安全法》規定的責任人有效。」官方新聞稿寫道。

根據發出的警告,上述實體必須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來應對。該威脅被評級為“高”級別,即“可能”到“非常有可能”。 NÚKIB 建議禁止在有權訪問受監管系統的設備(工作設備和用於工作目的的私人設備)上安裝和使用 TikTok 應用程序,這是盡可能消除上述威脅的最簡單方法。

管理局也鼓勵公眾考慮使用此應用程式 尤其是他透過她分享的內容。對於所謂的利害關係人,即擔任高階政治、公共或決策職位的人,建議根本不要使用該應用程式。發出的警告和上述建議符合《網路安全法》,該法要求 NÚKIB 除其他外,確保網路安全領域的預防。您可以閱讀整個六頁報告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