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了三星健康應用程式的新更新,將其更新至版本 6.23.3.003。此次更新全面支援 One UI 5.1 上層結構,並整合了韓國巨頭去年宣布的 Natural Cycle 演算法 月亮.

三星健康 6.23.3.00 版本的變更日誌顯示,由於 One UI 5.1 上層結構的支持,飲食和身體組成共享功能現在變得更好。然而,該協議並未說明具體如何。此次更新還在主螢幕上添加了睡眠小部件,測量功能涵蓋了身體組成、心率等。

新更新帶來的另一個重大變化是女性健康部分已更改為自行車追蹤。三星在2月中旬宣布整合Natural Cycle演算法,現在首次登陸智慧手錶。

使用上述演算法追蹤月經週期的功能已獲得韓國政府機構食品藥物安全部的批准,並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註冊。不過,這只是該系列獨有的 Galaxy Watch5.您可以下載新版本的三星健康 這裡.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5“ Watch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