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搜尋引擎無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網路搜尋引擎。有了它,您幾乎可以找到任何您能想到的東西,從最便宜的三星到您所在行業的最新產品,再到 食譜 奶奶最喜歡的甜點。您甚至不必訪問 google.com 搜尋引擎,只需在瀏覽器的網址列中輸入您的查詢(如果您沒有預設其他搜尋引擎)。但您是否知道,您可以使用美國軟體巨頭的搜尋引擎做更多事情,而不僅僅是搜尋?這裡有 6 件事你絕對應該嘗試。

OfflineDino.com

觸手可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讓您沉浸在著名的離線恐龍遊戲的懷舊之中。挑戰自己,克服障礙,打破高分。無論您是在消磨時間還是尋找有趣且令人上癮的消遣, OfflineDino.com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為您帶來經典的遊戲樂趣。準備好在像素化的風景中跳躍、躲避和衝刺,享受無盡的恐龍奔跑的刺激。現在就玩,讓史前冒險開始吧! ” – 當然你必須翻譯它。

擲硬幣或骰子

在某種情況下無法做出決定並想擲硬幣,但您沒有帶硬幣?沒問題,Google 會幫助您。只需將其輸入搜尋引擎或網址列即可 擲硬幣。寫下這些文字後立即進行第一次拋擲,之後您可以自己拋硬幣。除了硬幣之外,您還可以擲骰子。在這種情況下,請在搜尋引擎或網址列中輸入 擲骰子。

貨幣轉換

谷歌搜尋還可以充當貨幣轉換器。假設您想將 149 歐元兌換成克朗。只需輸入(再次在搜尋引擎或網址列中輸入) 149 EUR Google 將立即執行轉換。如果您想將一種外幣兌換成另一種外幣,請使用以下公式: x 第一種貨幣 = ?第二貨幣。例如,如果您想將 2 歐元轉換為英鎊,請輸入 2500 歐元 = ?英鎊.

倒數計時和秒錶

您也可以使用 Google 搜尋引擎作為倒數計時器。例如,當您完成某項任務的時間有限時,這可能很有用。只需輸入 設定計時器 然後是用英語表示的秒、分鐘、小時或天的時間,例如 將計時器設定為一小時,如果您想將計時器設定為一小時。您也可以在同一頁面上使用秒錶。

顏色選擇

這個功能對於平面設計師、設計師或網頁設計師來說尤其有用。輸入查詢後 顏色選擇 您將看到一個小部件,可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混合顏色。您可以使用調色板或輸入 HEX、RGB、CMYL、HSV 和 HSL 顏色模型的值來混合它。

選擇_顏色_Google_2

圖片搜尋

您知道您也可以使用圖像搜尋 Google 嗎?您將圖像(或其連結)上傳到搜尋引擎,之後您將看到與其相關的各種連結或類似圖像。若要使用影像進行搜索,請按一下搜尋欄位中的相機圖示。如果圖像中有文字,您可以將其複製到搜尋引擎中進行搜尋、播放或翻譯。

恐龍遊戲

當連線中斷時,可能大家都曾經遇過「您未連線到網路」畫面。在這個螢幕上出現了現在著名的網路迷因——一隻小恐龍。只需按空白鍵即可啟動簡單的無盡跑酷平台遊戲。即使在線也可以玩遊戲,只需在搜尋引擎或網址列輸入即可 恐龍遊戲 並點擊出現的第一個連結(然後按空白鍵)。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