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是真正的 Xbox 粉絲之一,你家裡可能已經有一台 Xbox 冰箱,這裡也有販售。這是基於 Xbox Series X 型號的,現在它們已經出現了 informace,微軟希望根據其遊戲機的設計擴大廚房用具的範圍。 Xbox 烤麵包機應該採用 Xbox Series S 的設計。 

我們可以認真對待這個訊息,因為 Xbox Mini Fridge 已經表明這個概念可能並沒有什麼不妥。但這也可能只是一個月前的一個簡單的愚人節玩笑。無論如何,法國網站 Xbox小隊 顯示了所謂的 Xbox 烤麵包機的形狀及其一些參數。例如,其中包括 6 個加熱等級、三種模式和 38,3 x 12 x 19 公分的尺寸。

這款烤麵包機將於今年上市,您可以在網站上預訂。即使根據他的說法,它應該是授權產品,但仍然不能排除這只是粉絲的努力,也是因為該產品的細節有些可疑,在圖像中看起來它是由人工智能的邊緣並不完全精確和筆直。標明價格為 60 歐元(約 1 捷克克朗)。

如果您是 Xbox 粉絲並擁有 Microsoft 的遊戲機,您可能會喜歡將其放在手機上而不是廚房櫃檯上。 Xbox 應用程式可讓您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與遊戲社群保持聯繫。輕鬆分享遊戲剪輯和螢幕截圖、聊天、查看成就和接收通知。另外,您還可以透過控制台玩遊戲。 Android 你安裝應用程式 這裡,這裡是為了 iOS 這裡,但無法串流遊戲.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Xbox 迷你冰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