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天和幾周里,三星向所有旗艦設備發布了 One UI 5.1 上層結構的更新 Galaxy 以及一些中檔設備。然而,他們最近出現了 訊息,該更新顯著降低了該系列手機的電池壽命 Galaxy S22和S21。現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也報告了同樣的問題 Galaxy 來自折疊4 和Z折疊3。

One UI上層最新版本的更新受到了許多用戶的熱切期待 Galaxy 全世界。然而,儘管這次更新帶來了一些好處,但似乎並沒有達到預期 有用的消息。電話用戶 Galaxy 根據網站介紹,Z Fold4 和 Z Fold3 PiunikaWeb 抱怨安裝 One UI 5.1 更新後,他們的裝置電池壽命迅速下降。其他人則抱怨他們無法正確地對“彎曲者”進行充電。

去年和前年 Z Fold 的用戶在 Reddit 和三星官方社群論壇上表達了他們對這些問題的不滿。而且問題顯然不小,因為投訴量很大。其他用戶 Galaxy 然而,它的報道卻恰恰相反。據他們介紹,得益於One UI 5.1,他們的手機的續航能力得到了提高,系統軟體據說現在可以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解決上述問題可能是三月安全更新的一部分,三星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開始發布。如果您遇到這些問題,請嘗試同時清除快取 Android並可能將您的所有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便它們可以與新軟體一起正常有效地工作。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Z Fold3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