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智慧手錶在出現之前就已存在 Apple Watch,因此正是這種解決方案為穿戴式科技帶來瞭如此成功。畢竟 Apple Watch 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錶。但它們有一個問題——你不能將它們與 Android 電話。或者是?在這裡了解如何使用它 Apple Watch s Android 用電話。 

Apple Watch 旨在與 iPhone 及其 iOS,這只是一個明確的事實。但是有一個技巧可以讓你在手機上「使用」它 Androidem,但應該考慮到你將失去它們的許多功能。此外,有必要給定 Apple Watch 它們是蜂窩版本,您的運營商使它們能夠在網路上獨立工作。

像這樣設定 Apple Watch 它們應該使您能夠以經典方式或透過聊天平台(WhatsApp 等)與周圍環境充分溝通。您仍然可以使用健身和健康追蹤應用程序,但它們不會與您的同步 Android 裝置.還要準備好你需要激活 iPhone (至少 iPhone 6 及更高版本),因為如果沒有它,您將無法配對手錶並準備使用。

如何配對 Apple Watch s Androidem 

  • 斯帕羅瓦尼 Apple Watch s iPhonem 是將您的裝置連結到您的電話號碼並下載您想要的應用程式的必要步驟 Apple Watch. 
  • 開機前 Apple Watch 確保您使用的 SIM 卡 Androidu,給iPhone。 
  • 打開兩個裝置並將它們靠近,直到出現配對畫面。根據嚮導將裝置配對在一起。 
  • 關閉您的裝置並將 SIM 卡從 iPhone 轉移到 Android 電話。  
  • 打開你的 Android 手機並讓它連接到您的行動網絡,然後再打開它 Apple Watch. 

此時你會 Apple Watch 即使您的主機號碼現在已連接到具有以下功能的設備,也應該能夠接聽電話和發送訊息 Androidem。你的 Apple Watch 和電話 Android 不過,它們並沒有相互連接,但即使沒有 iPhone,您也可以使用手錶的基本功能。如果您在發送訊息或撥打電話時遇到問題,您可能需要將設備與 iPhone來更新它。

不用說,這個解決方案是不切實際的。 Apple Watch 它們僅適用於 iPhone,但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想要/需要使用它們,即使您的主要手機正在運行 Android,這就是這些限制的情況。 當然,推薦一個更實用的解決方案是合適的,特別是在我們的例子中 Galaxy Watch 三星。

 Apple Watch i Galaxy Watch 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