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的錢包可以容納的金額是有限制的。但所有東西都可以放入電子錢包(eDokladovka)中。然而,這並不是他們唯一的優勢。公民身份、駕駛執照、保險卡、醫生處方、出生證明、文憑——所有這些都應該在今年年底前只保存在我們的手機中。 

伊凡·巴托什(海盜)是捷克共和國負責數位化的副總理。他的願景非常令人愉快,儘管迄今為止為此所做的可能還太少。畢竟,去年秋天,捷克共和國的電子化政府因其發展不足而受到 Křišťálové lupa 的譴責。在接受這個「獎項」時,巴托什本人也承認捷克的數位化很晚。

數位化的主要支柱是 eDokladovka,預計將於 2023 年和 2024 年之交推出。它不僅應該成為塑膠卡的替代品,當局還應該能夠與該平台充分合作。一切都將基於您在手機上顯示的二維碼。據報道 訊息清單,電子公民是第一個到來的。其他電子卡將稍後推出。

到 2026 年,一切都將產生歐洲電子身分。但這將取決於數位資訊局(DIA)在捷克共和國整體數位化方面的表現。後者的首要任務是開發一款在今年年底前可用於手機的應用程式。它不一定是 eDokladovka,也可以是 gov.cz。不幸的是,據說目前還沒有確定該應用程式應該如何運作。因此,希望我們不要像 eRouška 那樣,匆忙地得到一些半功能性的貓狗。

手機電子文檔的優勢就顯而易見了。如果你很容易丟失錢包並攜帶所有文件,就像有人可以濫用它們一樣,即使手機丟失(也就是說,如果用密碼或用戶的生物識別身份驗證鎖定手機)也沒有人可以進入手機)。巴托什表示,重要的是,任何「電子」產品都將是自願的,並且只會是公認的替代方案。了解有關 eDokladovka 的更多信息 這裡. 

eKlokladovka 的優點: 

  • 整個解決方案的使用者友善性。 
  • 您的個人文件將儲存在您的行動裝置上。 
  • 您可以透過一個行動應用程式存取文件。 
  • 遺失實體檔案的可能性被大大消除。 
  • 如果您遺失了行動裝置,您可以在新裝置上安裝 eDokladovka 應用程式並啟動各個文件。 
  • 透過使用 PIN 碼或生物識別資料登入這些文檔,濫用個人文檔的次數將會減少。 
  • 使用行動文件可以節省辦公室時間。 

eDokladovka 能夠做什麼: 

  • 它將可用於 Android i iOS. 
  • 資料交換首先透過讀取二維碼進行,然後透過藍牙傳輸進行。 
  • 文件驗證也可以在離線模式下進行。 
  • 用戶可以驗證他們提供的數據供審查。 
  • 資料儲存的安全性以及持有者和驗證者之間的應用程式之間的資料交換方法是基於全球公認的、可互通的標準 ISO 18013/5。 
  • 該應用程式具有針對逆向工程的主動保護,還為用戶提供針對駭客攻擊的保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