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很快就會擴大其智慧穿戴裝置產品線,提供的不僅僅是智慧手錶和無線耳機。他最近申請註冊了兩個新商標 Galaxy 環一個 Galaxy 眼鏡。後者可能是該公司在最近的活動中提到的即將推出的增強和虛擬現實耳機的名稱 Galaxy 開箱。

根據韓國線上服務報道 基普里斯 (韓國智慧財產權資訊院)三星申請商標註冊 Galaxy 23月XNUMX日響鈴。韓國巨頭描述 Galaxy Ring作為「以戒指的形式測量健康指標和/或睡眠的智慧型裝置」。

三星沒有在請求中透露任何其他細節,但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informace我對這種智慧穿戴裝置的了解。去年2021月,韓國媒體報道稱,三星正在開發一款智慧戒指,可以監控配戴者的健康和活動。 XNUMX年,該公司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了智慧戒指專利申請。

三星在活動現場 Galaxy 1 月 XNUMX 日,Unpacked 宣布與Google和高通合作開發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耳機。根據 基普里斯 這個設備可以命名嗎 Galaxy 眼鏡。或者三星將該名稱註冊為商標只是為了防止其他人使用它。無論哪種方式, Galaxy 眼鏡分為「虛擬實境體驗耳機」、「智慧眼鏡」、「智慧型手機」、「擴增實境體驗耳機」和「耳機」等五個產品類別。

這種分類表明該設備具有內建智慧型手機和類似耳機的功能,並且可以提供單獨的虛擬和擴增實境(或混合實境)體驗。三星尚未透露何時推出 AR/VR 智慧眼鏡,但考慮到之前已經討論過,它們很有可能會更早上市。 Galaxy 戒指,關於它 Galaxy 拆包什麼也沒說。因此,智慧戒指目前可能真的只存在於「紙面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