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 Ultra是第三款支援S Pen的S系列手機,也是第二款擁有專用插槽的S系列手機。筆需要足夠小才能放入手機中,但也很容易丟失。無論你多麼小心,一些手寫筆用戶都不可避免地會「走火」。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幸運的是,找到替代品並不難。

你可以嗎 Galaxy S23 Ultra更換手寫筆?

三星在其線上商店出售手機四種基本顏色的替換手寫筆:黑色、奶油色、綠色和淺紫色。對於大多數購買其中一種顏色的客戶來說這很好,但它使那些購買三星獨家顏色選項的客戶陷入困境。然而,這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因為韓國巨頭目前最高「旗幟」(即石墨和紅色)的獨家變體在這裡不可用。空閒的 S22 Ultra 的 S 筆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超在這裡.

S Pen Pro 怎麼樣?

如果您想在多個裝置上使用 S Pen Galaxy,最好的選擇就是S Pen Pro。雖然它無法取代內建手寫筆的便攜性,但其更大的尺寸使其更適合長時間使用,並且具有自帶筆的所有功能。 Galaxy S23超。它甚至還有一個拼圖模式,使其相容於第三代和第四代 Galaxy 來自折疊。它唯一的缺點是儲存不實用,並且需要使用 USB-C 電纜充電。你可以購買,例如 這裡.

如何找到您的 S Pen

給手寫筆 1 美元,或者兩兩千多克朗也不算少了,所以最好都盡力而為,這樣你根本就不需要補償。幸運的是,他有 Galaxy S23 Ultra 具有內建軟體功能,可讓您的 S Pen 更難遺失。

Galaxy S23 Ultra 有一個系統,如果它認為您將 S Pen 落在某處,它會向您發出警報。例如,如果您將其從設備中取出並鎖定手機並開始走開,您的 S23 Ultra 會發出蜂鳴聲並詢問您是否帶有 S Pen。當 S Pen 停留在 v 狀態時,您開啟這個名為「通知」的功能 設定→進階功能→S Pen→更多 S Pen 設定→S Pen 剩餘時通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