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是三星迄今為止發布的最耐用的手機。他們有防護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正面和背面均採用耐用的鋁製框架 Armor Aluminium 或防護等級 IP68。 S23 Ultra 也帶來了可修復性方面的好消息。

解剖 Galaxy 由著名科技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 Zack Nelson 進行的 S23 Ultra 測試表明,三星已使其最新旗艦產品的維修過程變得更加容易,即使對於非專業人士來說也是如此。眾所周知,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其設備上使用大量膠水來將所有零件固定到位。然而,膠水對於修理手機的人來說是不好的,因為他們必須使用不同的工具來確保修理過程中不會損壞任何東西。在 Galaxy S23 Ultra 三星簡化了維修過程。

現在只需拆除後玻璃、無線充電線圈、螺絲和扁平電纜即可獲得 5mAh 電池。尼爾森指出,電池 Galaxy S23 Ultra 即使是業餘愛好者也可以拆卸。卸下背面的十四顆螺絲,您就可以看到納爾遜幾乎損壞的無線充電線圈。

拆下線圈即可看到可拆卸電池。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更換電池,而不必過度依賴精密工具或酒精。這是朝著讓手機易於維修邁出的重要一步。為此向三星豎起大拇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