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製造商正在使他們的設備變得越來越耐用。 Galaxy S23 Ultra採用Armor Aluminium鋁製框架,兩側覆蓋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 2。這是整個S23系列的共同點,它們是首款擁有該技術的智慧型手機。當然,這款手機還具有IP68防護等級。然而,即使這樣也不能保證他得到100%的保護。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保護殼,PanzerGlass HardCase 是顯而易見的選擇。 

Galaxy S23 Ultra 的尺寸與去年的前身有所不同。它具有更大的相機鏡頭、不同位置的音量和電源按鈕以及不太彎曲的顯示器。因此,即使舊的外殼適合,由於物理尺寸或多或少相同,您也不想使用它們。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保護您的新智慧型手機的理想解決方案,PanzerGlass 解決方案擁有悠久而成功的歷史。

準備好下降 

三星 PanzerGlass 硬殼 Galaxy S23 Ultra 通過了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H 認證。這強調使設備的環境設計和測試限制適應設備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所暴露的條件。因此可以防止跌落和刮傷。此保護套還相容於無線充電,因此您無需將其從裝置上取下。他甚至不介意水,這不會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儘管它是硬盒,但蓋子非常柔韌且易於操作。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從你的手中滑落。它可以在靠近攝影機的區域理想地穿上和脫下,當然,在那裡它的強度會被削弱。只有一個切口,用於整個照片模組。它的優點是,如果您仍然使用 整個空間的防護玻璃,整個背面被完全覆蓋。

設計屬於透明版,因此後蓋清晰且完全透明,不會對手機的外觀產生任何影響。它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製成,整個框架由回收材料製成。在這方面,也考慮了由紙製成的包裝和安裝有蓋子的內袋是完全可堆肥的。在戴上蓋子之前,我強烈建議正確清潔設備。如果上面有污垢,你實際上會在蓋子下面看到它,這看起來不太好。

重要元素的所有通道都存在,即充電連接器、麥克風和 S Pen。即使有蓋子,它也很容易取出和戴上,因為它周圍的空間相對寬敞——我們去年在 S22 Ultra 上就已經看到了這一點。 SIM 卡槽被蓋住。確定音量的按鈕和電源按鈕不是透過穿透解決的,而是輸出,因此也得到了充分的保護,不被損壞。但它們肯定是受到控制的,即使它們有點僵硬。

謹慎的設計,最大程度的保護 

當然,這取決於您使用設備的風格以及您所處的環境。蓋子並非堅不可摧,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一些細紋或刮痕。但確實,它在封面上仍然比在手機上更好。此外,製造商表示,其解決方案不會變黃,這是一種特別是更便宜的解決方案的毛病,手機看起來確實令人厭惡。

就產品品質而言,CZK 699 的價格也很合理,這要歸功於 PanzerGlass 品牌。因此,如果您想要持久且相當不顯眼的保護,總是能讓您的設計脫穎而出 Galaxy S23 Ultra,它實際上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 

PanzerGlass 硬殼三星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