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推出了首款音訊產品。它是 Sound Tower MX-ST45B 便攜式揚聲器,內建電池,功率為 160 W,透過藍牙連接,可以同時連接到電視和最多兩部智慧型手機。

Sound Tower MX-ST45B 的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長達 12 小時,但當設備使用電池供電且未連接電源時,其功率僅為其一半,即 80 W。透過藍牙連接多個設備是一個很棒的派對技巧,內建LED 燈可與音樂節奏相匹配。如果您夠勇敢,您可以同步最多 10 個 Sound Tower 揚聲器,打造一場格外喧鬧的派對。

此外,該揚聲器還具有符合IPX5標準的防水性能。這意味著它應該能夠承受低壓水柱,例如意外溢出和雨水。它的尺寸為281 x 562 x 256毫米,重量為8公斤,因此它並不是一個完整的「麵包屑」。它有一個 3,5 毫米插孔並配有遙控器,但缺乏光纖輸入和 NFC 連接。它還支援 USB 和 AAC、WAV、MP3 和 FLAC 格式的音樂播放。

目前,這款新奇產品似乎只能透過三星在巴西的線上商店購買,售價為 2 雷亞爾(約 999 捷克克朗)。然而,它可能很快就會進入其他市場。 12 月 700 日之前購買 Sound Tower 的巴西客戶將獲得免費 15 個月的高級 Spotify 訂閱。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音訊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