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現在已經三月了,春天很快就會到來。都說跑步沒有不好的天氣,只有不好的衣服,但即便如此,很多人還是不願意在嚴冬裡離開家的溫暖。然而,如果您已經為 2023 年賽季做好準備,您可能會選擇購買最好的跑步智慧手錶。在這裡我們告訴你。

當然,我們不會明確告訴您哪款智慧手錶最好,應該購買哪一款,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偏好。有些人注重功能,有些人注重耐用性,有些人注重所使用的材料,而「最佳」解決方案根本不存在,甚至在價格方面也是如此,這裡的價格從 24 捷克克朗到 XNUMX 捷克克朗不等。因此,選擇取決於您,我們只會向您展示市場上目前最好的產品。

Samsung Galaxy Watch5臨 

從邏輯上講,讓我們從三星的主場開始。他的最後一年 Galaxy Watch5 Pro是韓國製造商的最佳選擇,不是因為它的耐用性,因為你跑步時其實不需要它,而是因為它們的鈦金屬外殼畢竟很輕,可以持續三天。你不必每天為它們充電,帶著它們你可以輕鬆跑馬拉松。透過 LTE 連接,您可以將手機留在家中。

Samsung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Garmin Forerunner 255 

儘管Garmin目前已經推出了一款型號 先行者265但由於與前身相比,它實際上只帶來了 AMOLED 顯示器和先進的運行指標,三千捷克克朗的額外費用可能不會讓很多人喜歡。 Forerunners 255 重量輕,功能齊全,可以輕鬆應對 GPS 下的 24 小時超級馬拉松。您唯一需要擔心的是較差的顯示器(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能完美讀取)和按鈕控制。不過,一旦習慣了,你一定就不想碰它了。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armin Forerunner 255

Apple Watch Ultra 

畢竟,它是精選的最佳跑步手錶,而不僅僅是為擁有者準備的 Android 電話。因此,如果您擁有 iPhone,那麼形式上有一個明確的選擇 Apple Watch 極端主義者。和 Apple 例如,他用它們押注於鈦和藍寶石,提高了耐力,並投入了一個動作按鈕。然而,它們唯一的缺點是它們非常昂貴,您必須購買兩個 Galaxy Watch5 對於。不幸的是,你不能以任何方式將它們與 iPhone 配對,這是上述 Garmins 的優勢。他們不在乎你在什麼平台上行駛。

Apple Watch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Ultra

極地Vantage V2 

Polar 的解決方案適合任何在日常活動中尋找可靠合作夥伴的人。但只有大猩猩玻璃才能保護手錶免受刮傷。優點是重量輕,總共52公克,充分配合作業系統 iOS a Android正常使用情況下,手錶內建電池可持續使用50小時,但價格仍遠高於10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Polar Vantage V2

Suunto 9 巴羅 

這些芬蘭手錶專為需要真正耐用的手錶的高要求運動員而設計。手錶的大電池容量足以在開啟手機通知和心率測量的模式下續航長達 7 天。它們有四種 GPS 訓練模式,一次充電可持續 25 / 50 / 120 / 170 小時。解析度為 320 × 320 像素的觸控螢幕和按鈕確保了簡單的操作,玻璃是藍寶石的,氣壓計也很有用,手錶的名字也提到了。價格在一萬以下。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uunto 9 Ba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