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的新渲染圖已在廣播中播出 Galaxy A34 5G A Galaxy A54 5G。他們從所有可能的角度和所有應該提供的顏色來展示它們。

該網站發布的新渲染圖 WinFuture,確認我們之前所看到的。 Galaxy 因此,A34 5G 應該有一個帶有淚珠凹口和相對均勻邊框的平面顯示屏,以及背面的三個獨立攝像頭。它應該有銀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可供選擇。 Galaxy A54 5G應該也有平面顯示屏,但帶有圓形切口,其背面也由三個獨立攝像頭「承載」。它應該有白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乍一看,這兩款手機看起來非常相似。

至於規格, Galaxy A34 5G 顯然將配備 6,6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FHD+,刷新率為 90 Hz,Exynos 1280 和 Dimensity 1080 芯片,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內存,攝像頭分辨率配備為48、8和5 MPx,前置相機為13MPx,電池容量為5000 mAh,支援25W「快速」充電。在 Galaxy A54 5G 預計將配備 FHD+ 解析度和 6,4Hz 更新率的 120 吋螢幕、Exynos 1380 晶片、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存,相機解析度為 50、12 和 5 MPx,前置32 MPxx相機,電池容量為5000或5100mAh,支援25W充電。實際上可以肯定的是,兩者都將配備屏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符合 IP67 標準的防水功能,並且軟體將在 Android13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5.1。他們可能已經被介紹了 很快.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