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3 年對我們來說開局相當成功。 XNUMX月初,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然而,S23 及其筆記型電腦尚未在我們的祖國正式上市。這家韓國公司的產品組合確實非常豐富,以下是其目前提供的最好的產品。 

Galaxy S23超 

當然,除了總是以三部手機的形式出現的熱門新聞之外,我們不能從任何其他東西開始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超。儘管許多人批評他們同比帶來的改進很少,但事實是這些改進確實重要且有用。該系列的銷量比去年還要高,這也證明了這一點。絕對頂級的是模特 Galaxy S23 Ultra 配備 200MPx 相機。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Galaxy 來自折疊4 

它們開始慢慢繁殖 informace 關於繼任者應該帶來什麼 Galaxy 但我們要到夏天(可能是八月)才能在 Fold5 上看到這一點。距離那時還有很長的時間 Galaxy 因此,Z Fold4 是該公司行動產品組合中無冕之王。這是因為它搭載了三星也願意付出高昂代價的技術。當然,主要的好處是,由於內部顯示器很大,它不僅是一部手機,而且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部平板電腦。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我們的評論.

Galaxy 你可以在這裡從 Fold4 購買

Galaxy 標籤 S8 超 
去年二月,三星推出了多款 Galaxy S22 和一系列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8。此型號配備最齊全 Galaxy Tab S8 Ultra,我們在編輯部進行了測試,我們可以確認在平板電腦領域 Android目前你無法得到更好的東西。此外,該公司可能不打算在今年推出繼任者,即係列 Galaxy Tab S9,因此這款 14,6 吋平板電腦至少在明年之前將主導三星平板電腦產品組合。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我們的評論.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Ultra

Galaxy Watch5臨 
三星最好的手錶顯然是 Galaxy Watch5 對於。這不僅歸功於其鈦金屬機身,還歸功於藍寶石玻璃或一次充電三天的電池續航時間。三星在這裡致力於最重要的事情,即耐用性和耐用性,以便無論您走到哪裡,手錶都能跟上您的步伐。然而,它們確實具有與上一代相同的晶片和顯示屏 Galaxy Watch4 Classic,另一方面,它有一個實用的旋轉錶圈。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我們的評論.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Galaxy Buds2 專業版 
它們比以前的型號更小,但具有相同的電池壽命,並帶來了一些有趣的附加功能。在啟用 ANC(即主動降噪)的情況下,它們可以輕鬆播放 5 小時的音樂,如果不啟用 ANC,則可以播放長達 8 小時的音樂。 您可以透過手勢控制耳機,它們具有 24 位元聲音、360 度聲音、藍牙 5.3,當然還有 IPX7 覆蓋範圍。此外,如果忘記在某處,也會提醒您伸長脖子或精確搜索。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我們的評論.

Galaxy 在此購買 Buds2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