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幕後花絮》報道 informace三星希望在包括鉸鏈在內的各個領域改進今年的這一代可折疊手機。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鉸鏈 Galaxy Fold5將擁有新的“水滴形” 機制。現在幾乎可以肯定,正如現在的傳奇洩密者所證實的那樣。

據網站介紹 SamMobile 引用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的洩密都是準確的,不會有它 Galaxy 從Fold5開始,兩半之間沒有間隙。他補充說,折疊後手機鉸鏈區域的厚度將為13毫米。作為比較:目前的 Z Fold 約為 15,8 毫米。換句話說,它的繼任者應該明顯更薄。

O Galaxy 目前,人們對 Fold5 的了解相對較少。據報道,它將有一個顯著改善的初級 照片,將運行於 例外 Snapdragon(不過更有可能 驍龍 8 第 2 代 或其尚未發布的 Plus 變體)以及所有帳戶 不會 正如最初預期的那樣,有一個專用的 S Pen 插槽。連同另一個謎題 Galaxy 來自 翻轉5 應該會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發布。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