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3 正在獲得全球專家和消費者的認可。 S23 Ultra 型號甚至打破了高端市場電池續航時間的一些記錄 Android……並且非常接近超越 iPhone。現在它已經實現了其他智慧型手機無法實現的目標 Android過去幾年的em:和最新的一樣快 iPhone.

他建立了流行的 YouTube 頻道 PhoneBuff,該頻道進行極其係統化的智慧型手機測試 Galaxy S23 Ultra 與 iPhone 14 Pro Max 對比,看看哪款裝置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裝置。測試涉及打開一些應用程式和遊戲並使用它們兩輪。第一輪旨在查看哪款手機具有最高的原始性能,而第二輪則側重於記憶體管理。

第一輪由韓國豪門目前最高「旗幟」獲勝,那就是u android對於手機來說,這確實是一項罕見的壯舉。她比她快了兩秒 iPhone 最大 14第二輪,蘋果代表稍微恢復,但測試以平手告終。這表明三星與該系列相比取得了多大的飛躍 Galaxy S22,由有問題的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提供支持,在我們的例子中是 Exynos 2200。回想一下該系列 Galaxy S23使用超頻版本的晶片 驍龍 8 第 2 代 有名字 Snapdragon 8 Gen 2 適用於 Galaxy.

這兩款手機均採用 4nm 晶片組。 Galaxy S23 Ultra 擁有 12GB LPPDR5 型 RAM 和 UFS 4.0 存儲,而 iPhone 14 Pro Max 擁有 6 GB 的同類型操作記憶體和 NVMe 儲存。三星代表的顯示解析度比庫比蒂諾巨人的競爭對手更精細(3088 x 1440 與 2796 x 1290 像素)。

然而,明年三星可能會落後,因為預計 Apple 它將配備台積電生產的 3nm 晶片組,而高通可能會堅持台積電的 4nm 技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