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一屆世界行動大會(MWC)將於本週舉行,Google當然也參加了。他在上面展示了9個新的 android這些功能。這些功能不限於特定版本的系統,因此所有使用者都可以使用它們 Androidu.

大約一半的新功能 Androidu 已經可用,第二個將在尚未指定的日期到達。這是您可以期待的一切的概要。

新功能 Android你現在有空

  • 在 Chrome 中放大頁面 – 如果您之前使用 Chrome pro Android 使用捏合縮放手勢,您可以放大整個頁面,類似於靜態圖像。從今天的 Chrome Beta 版(穩定版本即將推出)開始,您可以使用手勢調整文字、圖像、影片和控制的大小,同時保持頁面佈局。這可實現高達 300% 的縮放。在 Chrome 專業版中 Android 您還可以設定預設縮放級別,這樣您就不必每次都捏手指。
  • Google Meet 中的降噪功能 – 從技術上講,此功能已存在於部分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但現在將在更多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提供。該功能基本上可以在您說話時過濾掉背景噪音,非常適合在咖啡店或機場舉行會議的人。
  • 在雲端硬碟中註釋 PDF – 這個全新的功能 Androidu 可讓您直接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中使用手指或手寫筆在 PDF 檔案上「塗鴉」筆記。您也可以突出顯示文本,以確保在您或同事閱讀時突出顯示。
  • 新的表情符號廚房組合 - 在 Gboard 鍵盤的表情符號廚房中已經可以組合兩種不同的表情符號,但現在您可以創建更狂野的組合。

新功能 Androidu 稍後可用

  • 在 Chromebook 上快速配對 – 如果您有耳機,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將它們連接到您的 Chromebook。如果耳機已連接至您的 android手機上,您根本不需要設定它們 - 它們也會自動在您的 chromebook 上可用。
  • Google Keep 中的一個筆記小工具 – 這個新的小工具可讓您直接從主畫面管理筆記並核對待辦事項清單。
  • 錢包中確認付款的新動畫 – 當您使用手機上的 Google 錢包應用程式成功付款後,您很快就會看到確認交易的新動畫。動畫將以動物主題為主。
  • 快速前往 Google Keep Notes Wear OS – 您可以透過系統在智慧型手錶的主錶盤上快速存取筆記和其他功能 Wear 作業系統 3+。
  • 新的聲音和顯示模式 Wear OS – 這些新的系統功能 Wear OS 3+ 提高了手錶的可訪問性。您將能夠使用單聲道而不是立體聲,並使用色彩校正和灰階模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