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tify 是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服務,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400 億。它最近發布了一項新的 AI DJ 測試版功能,可以了解您的收聽習慣並掃描新聞,為您播放您真正喜歡的歌曲或帶您回到您忘記的舊的最喜歡的播放清單。有了這個新功能,Spotify 上的音樂推薦將會更好。 

不斷努力改進服務是 Spotify 在音樂串流媒體領域的激烈競爭中仍保持領先地位的原因之一。 Apple 音樂(也可以在 Androidu) 和 YouTube Music(當然還有其他)。正是因為不斷添加越來越多的功能,所以常常會出現問題。但您可以自己解決大部分問題。

是你的錯還是 Spotify 無法正常運作? 

跨多個平台迎合數億用戶的服務必然會遇到一些問題。您可以自己解決大部分問題並繼續聆聽。如果 Spotify 應用程式無法在您的所有裝置上執行,則問題可能會更多地出在該服務上。與大多數線上服務一樣,Spotify 可能會遇到中斷,導致應用程式和網路播放器無法運作。

Spotify 1

若要檢查服務是否已關閉,請前往頁面 downdetector.com網站,它監視各種服務的中斷。您也可以追蹤帳戶 Spotify狀態 在社交網路 Twitter 中,它會通知您服務伺服器端的問題。如果服務故障,你當然無能為力,只能等待。

Spotify 2

您是否重新啟動了應用程式和裝置? 

您是否嘗試過關閉並重新開啟該應用程式?是的,我們知道,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但你可能已經忘記了。如果簡單的重新啟動沒有幫助(即從多任務處理中關閉應用程式),請嘗試點擊應用程式選單中的 Spotify 圖示並給予 Informace 關於申請。然後點選右下角這裡 強制停止。您仍然可以在應用程式設定中嘗試 清除快取。然後是時候重新啟動設備本身了。

檢查更新 

如果您的應用程式崩潰並且行為與您習慣的不同,最好檢查其中是否存在新應用程式更新修復的錯誤。只需造訪 Google Play 並檢查是否有新版本即可。如果是這樣,請更新應用程式。刪除並重新安裝 Spotify 也是一個解決方案。請注意,您必須重新登入並遺失離線下載的內容。 

音樂正在播放,但您聽不到? 

如果您在 Spotify 中播放歌曲時聽不到任何聲音,請檢查您是否剛剛調低了應用程式或裝置的音量。當您想透過藍牙揚聲器聆聽時,也可能是您的音訊輸出設定為其他內容,例如藍牙耳機。如果設定方面一切正常,請按照一般故障排除步驟操作,包括清除應用程式的快取並重新安裝。 

劈啪聲 

如果您在播放過程中遇到卡頓,請確保您使用的是理想的快速網路連線。另外,請檢查您是否在應用程式中開啟了資料保護功能,這可能是導致此問題的原因。在 Android 應用程序,點擊圖標 納斯塔韋尼 並確保音質開關已關閉。

Spotify 7

音質差 

您不必只是遇到所說的劈啪聲。預設情況下,Spotify 會將音訊串流品質設定為自動,並根據您的網路連線進行更改,這可能會導致音訊品質較差。您可以透過強制應用程式以非常高的品質傳輸音訊來防止這種情況。

您需要成為 Spotify 的高級訂閱者才能以極高的音訊品質進行串流媒體。若要在智慧型手機上設定音訊串流質量,請使用 Android他們,去 納斯塔韋尼,點選選項 自動品質 在 Wi-Fi 和行動串流選項旁邊,將它們設定為 品質非常高. 

Spotify 僅播放下載的內容 

當您的裝置沒有可用的網路連線時,可能會出現此問題。如果您的裝置處於線上狀態,但仍無法串流音樂或播客,則您可能已將 Spotify 切換為離線模式。但當 Spotify 處於離線模式時,您將在應用程式中看到有關它的資訊。您可以在「設定」部分關閉離線模式 回放.

高級功能不起作用 

有時 Spotify 只是不會提供進階功能。解決此問題的簡單方法是登出您的帳戶並重新登入。確保您在登入時使用正確的帳戶。由於 Spotify 允許用戶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錄,因此如果您的高級訂閱僅與您的電子郵件綁定,這可能不起作用。

如果您無法將內容下載到您的裝置怎麼辦? 

如果您看到進階功能,但無法下載歌曲以供離線播放,請檢查您是否未超出 10 首歌曲下載限制。您還應該檢查是否已達到設備限制。 Spotify 目前允許您在最多五台裝置上下載歌曲。如果超出限制,則必須刪除設備。前往您的 Spotify 帳戶頁面並使用按鈕 到處註銷 登出目前連接到您的 Spotify 帳戶的所有裝置。然後在您目前使用的裝置上登入。

您缺少播放清單嗎? 

如果您找不到播放列表,可能的原因是它們已意外刪除。但 Spotify 允許您恢復它們。要檢查您是否意外刪除了播放列表,請打開 Spotify 網站並使用您的帳戶登入。去 刷新播放清單 並選擇按鈕 恢復 恢復遺失的播放清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