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銷售一系列手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Watch5.雖然我們在評論中讚揚了它(參見 這裡 a 這裡),但是,有些使用者可能對作業系統不滿意 Wear 作業系統,一些限制(某些功能是手機獨有的 Galaxy)或者可能是高價。幸運的是,市場上有許多強大的替代品。我們選出了五個最好的。

佳明 Venu 2 Plus

Garmin Venu 2 Plus Slate/Black Band 手錶適合男士和女士,尤其是運動員。它們提供 1,3 吋 AMOLED 顯示器、支援常亮模式、GPS、氣壓計、血氧計、50m 防水、透過 Garmin Play 進行 NFC 支付、撥打電話(透過藍牙範圍內的配對手機)和播放音樂的能力,並可以測量心率和追蹤睡眠。它們適合跑步、騎自行車、瑜伽或游泳。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240 小時。除黑色外,還有白色、棕色和灰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armin Venu 2 Plus S

Garmin Fenix 6X Pro 玻璃

Garmin Fenix 6X Pro Glass Black/Black Band 手錶也適合運動,特別是跑步、騎自行車或高爾夫。它擁有 1,4 吋大顯示器、100m 防水、心率和血氧光學測量(即使在水下也能測量心率)、三軸指南針、陀螺儀、氣壓高度計和超長電池壽命(長達 80 天)省電模式下,智慧手錶模式下長達21 天,開啟GPS 時長達60 小時,開啟GPS 和音樂時長達15 小時。費用為 1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armin Fenix 6X Pro Glass

Fitbit Versa 4

我們還有 Fitbit Versa 4 Black/Graphite 手錶,它的性價比非常高,而且不僅適合運動。毫不誇張地說,它們配備了巨大的 1,58 英寸顯示屏,支援常亮模式、GPS、50m 防水、耐用的鋁製外殼,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44 小時。除黑色外,還有藍色、紅色和酒紅色可供選擇。只需支付 5 捷克克朗即可獲得。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 Fitbit Versa 4

抽搐Watch Pro 3 超 GPS

另一種選擇是 Tic 手錶Watch Pro 3 Ultra GPS Black,具有超長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080 小時)、符合IP68 標準的防水防塵性能以及1,4 英寸對角線和454 x 454 像素高分辨率的AMOLED 視網膜顯示屏,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先進的感測器可準確測量心率和血氧飽和度、睡眠監測、TicHearing 功能(可測量周圍環境的噪音並提醒您聽覺器官可能受損)、透過 Google Pay 進行 NFC 支付以及撥打電話的功能透過配對手機撥打電話和播放音樂也已添加到酒單中。他們的價格是 4 捷克克朗。

抽搐Watch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Pro 3 Ultra GPS

Galaxy Watch4經典

如果您錯過新款三星手錶上的旋轉錶圈,去年的型號是理想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4 經典。這款手錶擁有高階 1,4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血氧儀、氣壓計、GPS、50 m 防水、可透過配對手機撥打電話和播放音樂,以及測量含氧血、測量含氧量等先進健康功能。或監測月經週期。還有虛擬教練功能、跌倒偵測和 SOS 按鈕。手錶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40 小時。有黑色或銀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9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4 個經典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