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特別 Galaxy Watch5 Pro終於為智慧手錶的世界帶來了不只限於一天使用的充足續航力。電池是穿戴式裝置最重要的元件之一,同時也是其致命弱點。您知道手錶電池的狀況嗎?您不必猜測,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如何檢查電池狀態的說明 Galaxy Watch. 

首先,打開三星會員應用程式並在其中註冊您的手錶非常重要。你在卡片上做 Podpora,您點擊的地方 我的產品 並選擇 註冊產品。在這裡,您有多種選項可供選擇,例如二維碼掃描,甚至手動輸入值。以下流程適用於行 Galaxy Watch4“ Watch5.

如何檢查電池健康狀況 Galaxy Watch 以及三星會員 

  • 當您將手錶新增至三星會員後,然後在 部分 連接設備的診斷 選擇您的手錶。 
  • 選擇報價 安裝. 
  • 安裝擴充功能後,點擊 我們正在開始. 
  • 在頁面上 診斷 找到並點擊 斯塔夫電池. 
  • 結果會顯示狀況是否正常,如有必要,也會顯示使用壽命。 

你可以嘗試診斷我 無線充電,當您將手錶放在充電器上並將其連接到電源時。正如您所看到的,這裡有更多選項,即使它們與電池無關。例如,這是對感測器、Wi-Fi、觸控螢幕、按鈕、振動、麥克風等的測試。測試的唯一條件是手錶充足電力並連接到手機。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逐步檢查手錶的狀況以及是否需要存取三星服務。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