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下滑了一段時間,但智慧手錶市場卻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根據最新消息 數據 根據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預測,2022 年智慧手錶的全球銷量將同比增長 12%,其中售價超過 400 美元(約 9 捷克克朗)的高端型號與 2021 年相比將增長 129%,令人震驚。

Counterpoint 將平價智慧手錶的上限定為 100 美元(約 2 捷克克朗),增幅也顯著,達到 200%。最大的市場再次是北美,其出貨量年增 34%。位居第二的是印度,由於其自有品牌 Noise 和 Fire Boltt,印度的成長率達到了 6%。

毫不奇怪,他是市場領導者 Apple,2022年其份額為34,1%,年增17%。強勁的手錶銷售是其成功的背後原因 Apple Watch 系列 8, Watch 超我 Watch SE 2022。此外,其年出貨量首次成長50萬隻,約佔全球智慧手錶市場收入的60%。

排名第二的市場是三星,其出貨量年增約12%,比重接近10%。然而,其銷售額僅增長了 0,5%,這似乎主要是由於平均售價與 2021 年相比略有下降。該領域排名前三的廠商是華為,其份額為 6,7%(下降了 1%)去年同期) 。可能是由於印度競爭的興起,Garmin 正在衰落。它並沒有失去自己的地位,但份額卻下降了半個百分點。

今年智慧手錶市場可能會持續成長。讓我們看看之間的區別 android這些手錶和 Apple Watch 將進一步減少或加深。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