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經常因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預先安裝應用程式而受到批評 Galaxy,其中許多應用程式非常有用且功能豐富。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還提供比 Google 應用程式更好的效能。這家韓國巨頭的設備附帶的流行應用程式之一是三星網路瀏覽器。以下是它的五個主要功能,使我們將其用作頂級行動瀏覽器。

螢幕底部的網址列

也許三星瀏覽器的最佳功能是它允許您選擇網址列的位置。您可以將其設定為顯示在螢幕底部而不是頂部。隨著智慧型手機尺寸不斷增大,頂部的網址列不再是理想的位置。相反,將其放置在螢幕底部使其更易於訪問。令人驚訝的是,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都沒有提供這樣的選項。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此選項 設定→佈局和選單.

可自訂的選單列和選單欄

三星網路瀏覽器中的功能表列和功能表列是完全可自訂的,這是與競爭瀏覽器相比的另一個區別。因此您可以只添加您需要的正確選項。此欄位最多可容納七個(包括無法刪除的「工具」按鈕)。我個人在工具列上新增了「後退」、「前進」、「首頁」、「選項卡」、「網路搜尋」和「下載」按鈕。這些是我瀏覽網頁時最需要的按鈕。您可以自訂功能表列和麵板 設定→佈局和選單→自訂選單.

閱讀器模式

三星網路提供閱讀器模式,可以刪除網頁上不需要的元素,讓閱讀文章變得更容易。這不僅對技術雜誌的編輯有用,因為他們的工作涉及閱讀不同網站上的許多文章。閱讀器模式還允許您自訂字體大小。你把它打開 設定→有用功能→顯示閱讀器模式按鈕 然後點擊網址列中的圖示。但是,請記住,並非每個頁面都支援閱讀器模式。

隱形模式

大多數瀏覽器在隱身模式方面都存在不足之處。是的,它們都會暫停您的搜尋記錄、刪除 cookie 並限制資料收集,但這些功能本質上比較被動,對您作為使用者沒有顯著的好處。相較之下,三星瀏覽器中的隱身模式更進一步,也更實用。

例如,您可以使用密碼或指紋鎖定隱身模式,這樣除了您之外沒有人可以查看您的私人卡片。此外,如果您在此模式下載文件,也可以從圖庫中隱藏文件。這些文件只有在您重新輸入時才能存取。這樣,您的私人文件對其他人來說將變得不可見。點擊按鈕即可開啟隱身模式 並選擇一個選項 開啟隱身模式 (您也可以透過預先將相應按鈕拖曳到功能表列來從工具中啟動它)。

將頁面儲存為 PDF 文件

如果您經常造訪某個網站,您可以將其以 PDF 檔案儲存到手機上,以便稍後離線查看。這最適合包含文字內容(例如文章或部落格文章)的頁面。

當您將頁面儲存為 PDF 檔案時,您將看到預覽,其中網站將根據網站的長度分為不同的 PDF 頁面。您也可以取消選擇不需要的頁面,或選擇要下載的自訂頁面範圍(如果頁面太多)。點擊按鈕將網站另存為 PDF 文件 列印/PDF 在工具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