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現代高階智慧型手機確實配備了最新技術,這也是它們如此昂貴的原因。即使您盡可能小心地對待它們,有時也會出現細毛、刮痕、裂縫。但 PanzerGlass 提供了一整套配件,讓它成為您的 Galaxy S23 Ultra 像棉質的。 

PanzerGlass 相機保護膜專為後置相機鏡頭設計。當手機不小心放置在任何表面上時,相機保護玻璃應用程式可以消除不必要的鏡頭損壞。因此,如果您擔心損壞它們,有一個簡單而相當優雅的解決方案,儘管鏡頭蓋玻璃是藍寶石的,並且三星表示它用鋼環覆蓋它。

簡單的解決方案,易於應用 

這個相對較小的盒子裡不僅有玻璃本身,還有將其貼在手機上所需的所有物品,即酒精布、拋光布和貼紙。首先,建議用酒精布清潔鏡片周圍和鏡片本身,然後清除殘留的污垢,如果還有灰塵,接下來會貼上貼紙。但確實,這裡的問題並不像將玻璃應用於顯示器的情況那樣。

然後,您從底座上取下相機保護膜並將其放在鏡頭上。你不會出錯的。當然,你用力按壓以除去氣泡,但它們實際上不會出現在這裡。然後,您只需撕下 2 號箔紙即可。包裝盒本身也顯示了此過程。

與蓋子相容 

玻璃完美貼合,根據製造商的說法,所產生的照片不存在失真的風險,我們也確認了這一點。它精確地複製了它所覆蓋的各個鏡片,因此整個玻璃位於一個平面上,沒有任何過渡或鋒利的邊緣。由於黑邊,它使鏡片在光學上更大,但這並不重要。看起來很有效。

其電阻堪稱典範(9H 硬度),符合 PanzerGlass 標準。這裡唯一的缺點是,如果你還使用原廠的 PanzerGlass 蓋 Galaxy S23 Ultra 出於某種難以理解的原因,沒有複製玻璃的形狀。因此,存在一些間隙,污垢可能會被夾住。另一方面,這確保您可以將相機保護玻璃與任何其他不覆蓋鏡頭之間空間的蓋子(通常是直接來自三星的蓋子)一起使用。該解決方案的價格為 409 捷克克朗,考慮到解決方案將為您帶來安心,這當然是可以接受的金額。

PanzerGlass 相機保護貼 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