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上的導航無疑是一個有用的東西,它可以讓您更輕鬆地從 A 點到達 B 點,讓您規劃路線等等。但當我們發現自己處於訊號較弱的地方,或者當我們用完行動數據時,問題就會出現。在這種情況下,離線導航專業版之一就會派上用場 Android,我們在本文中向您介紹。

Sygic GPS導航和地圖

Sygic 是最受歡迎的 GPS 導航系統之一,這不僅歸功於其離線模式選項。該應用程式提供可靠且準確的 3D 離線地圖,您可以輕鬆地將其保存到您的智慧型手機上 Android他們,因此即使沒有行動訊號或網路連接,也能在任何情況下找到自己的路。 Sygic 應用程式中的地圖每年都會更新幾次。擴增實境支援或支援也是理所當然的 Android 自動。

在 Google Play 下載

MAPS.ME

除了離線導航之外,名為 MAPS.ME 的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許多其他有趣的功能。在 MAPS.Me 中,您可以詳細規劃當前路線,該應用程式不僅可以在駕駛時使用,還可以在步行或騎自行車時使用。您可以在這裡找到詳細信息 informace 關於個人興趣點、保存最喜歡的目的地的可能性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開始了

另一種不僅適合離線使用的流行導航是 HERE WeGo。在這裡,您將找到旅行所需的一切,從路線導航到自訂路線的功能,再到創建您自己的地點集合的功能。如需離線使用 HERE WeGo,您可以將選定的地圖下載到您的手機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地圖

Tuzemské Mapy.cz 越來越受歡迎。它提供了一系列或多或少常見的功能,除了可以規劃路線或搜尋各個興趣點的資訊之外,Mapy.cz 還可以將您選擇的地圖下載到手機上以供將來離線使用使用。無論是在國外還是在國內,您都可以很好地使用 Mapy.cz,並且他們可以誇耀頻繁、有趣的更新。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谷歌地圖

在我們的導航清單中 Android 當然,所有經典中的經典絕對不能錯過——好用的老谷歌地圖。谷歌的這款導航在導航和路線規劃方面提供了許多選擇。你可以在這裡找到 informace 了解交通和各個興趣點,自訂當前路線,當然您也可以下載您選擇的區域以離線模式進行定位。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