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哪款手機提供最佳的行動攝影體驗一直存在爭議。大多數時候,差異是微妙的,但對於行動視訊而言並非如此。它似乎 Apple iPhone 14 Pro 仍然保持著最佳錄影手機的稱號,但三星憑藉該系列的一項新功能大幅縮小了這一領先優勢 Galaxy S23。在這裡了解如何製作夜空的縮時攝影影片。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已經能夠拍攝相當不錯的夜間照片,甚至是月球的照片,但在錄影方面卻恰恰相反。如果您喜歡將智慧型手機指向夜空並捕捉所有存在的物體,那麼您一定會喜歡新的超時間模式和星軌。顧名思義,您可以錄製夜空的縮時影片。

如何在三星上拍攝夜空延時視頻 

  • 該系列手機中 Galaxy S23 開啟應用程式 相機. 
  • 點選選單 Další. 
  • 從模式清單中選擇 超時間. 
  • 點擊按鈕 FHD (預設設定)並將其變更為 UHD. 
  • 點選右上角的選單 上傳速度. 
  • 選擇 300x. 
  • 在標記為 Hypertime 模式的選單旁邊,點選 在星形圖示上 (星跡)。 
  • 最後,只需點擊快門按鈕即可。 

三星本身建議錄製這樣的影片至少一個小時,以便可以看到星軌。在此模式下,一小時大約需要 12 秒的鏡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