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預計推出的三星手機之一是 Galaxy A34 5G,去年「當之無愧的熱門」的繼承者 Galaxy A33 5克。以下是我們應該期待的 5 件事。

背面設計以獨立攝影機為名

從迄今為止洩漏的渲染圖來看(該網站本週發布了新的渲染圖) WinFuture) 它遵循 Galaxy 從正面看,A34 5G 與其前身非常相似。它應該像他一樣,有一個帶有淚滴切口的平面顯示器,但與他不同的是,它應該有一個稍小的底部框架。背面應該與手機相同 Galaxy A54 5G,即應配備三個獨立的攝影機。除此之外,這款手機應該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色、銀色、石灰色和紫色。

更大的顯示屏

Galaxy 與去年相比,A34 5G 的顯示器應該會增大 0,1 或 0,2 英寸,即 6,5 或 6,6 英寸。這有點令人驚訝,因為螢幕 Galaxy 另一方面,A54 5G 應該會縮小(特別是縮小 0,1 英寸至 6,4 英寸)。顯示規格 Galaxy A34 5G 在其他方面應保持不變,即1080 x 2400 像素解析度和 90 Hz 更新率。

更快的晶片組(但僅在某些地方)和相同的電池

Galaxy 據說 A34 5G 使用兩種晶片:Exynos 1280(與前身一樣)和聯發科技的新型中階晶片組 Dimensity 1080。這兩款晶片均支援 6 或 8 GB 作業系統以及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

電池容量應該不會每年變化,顯然會保持在5000mAh。電池很有可能支援 25W 的快速充電。

照片構圖不變(除了沒有深度感應器)

Galaxy A34 5G應該配備48MP主相機、8MP超廣角鏡頭和5MP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13 MPx。除了深度感應器之外,這款手機應該具有與其前身相同的照片設定。一些洩密提到主相機的分辨率可能會增加到 50MPx,但考慮到 50MPx 主相機應該有 Galaxy A54 5G,我們認為這不太可能。

價格和可用性

Galaxy A34 5G 6 GB 作業系統和 128 GB 記憶體版本的價格為 410-430 歐元(約 9-700 捷克克朗),10+200 GB 版本的價格為 8-256 歐元(約 470-490 捷克克朗)。克朗)。和...一起 Galaxy A54 5G 應該會在三月推出。新的「A」有可能在 2023 月底開始的 MWC XNUMX 展會上推出。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3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