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你 他們告知,三星繼續依賴 Fan Edition 系列,而下一個型號顯然帶有標籤 Galaxy 根據非官方消息,S23 FE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什麼晶片組將為它供電。

根據 Twitter 上一位使用該名字的用戶的說法 康納 會的 Galaxy S23 FE 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該晶片於去年 8 月推出,與某些市場中該系列使用的 Snapdragon 1 Gen XNUMX 進行比較 Galaxy S22 提供顯著更高的能源效率。

Snapdragon 8+ Gen 1 採用台積電 4nm 製程製造。這與製造高通目前旗艦晶片組所使用的技術相同 驍龍 8 第 2 代。從三星轉向台積電幫助高通提高了其晶片的能源效率和性能。如果三星真的有計畫的話 Galaxy S23 FE 推出,Snadpragon 8+ Gen 1 可能是它的理想晶片。

目前對下一代 FE 手機一無所知。關於迄今為止所提出的模型(即 Galaxy S20 FE、S20 FE 5G 和 S21 FE),不過,我們可以期待對角線約為 6,5 英寸的 AMOLED 顯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三攝像頭,至少 4500mAh 電池,支持 25W 快速充電, - 顯示屏器、立體聲揚聲器或IP68 防護等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