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戒指仍然是一種相對較新的可穿戴設備,非常特殊。然而,如果真正的大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開始生產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情況可能會改變。引入像三星這樣的大牌確實可以推動智慧戒指的發展。 

當然,智慧戒指的發展問題不僅與韓國製造商討論,美國製造商,即谷歌和 Applem. 第一個帶著這樣的解決方案進入市場的人可以比其他人有很大的優勢,但另一方面,他們可以利用他的概念和知識。

問題多於好處 

例如,當大浦公司(Oura)與智慧戒指打交道時,智慧戒指已經上市。她的解決方案非常有趣,儘管它當然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範圍。它還有一種相當聰明的方法來計算您只需要的戒指尺寸,這可能是這款可穿戴設備的最大問題。您只需鬆開或拉緊錶帶,但錶圈必須完全適合您。 Oura 使用一組塑膠環測試來實現這一點。但即使像三星、谷歌這樣的大廠商 Apple?一個大問題是戒指的充電,必須教給顧客。

沒有太多其他地方可以移動穿戴裝置。智慧手錶相當流行,但它們確實變得越來越無聊。兩者都不 Apple 當我們在這裡擁有 Ultra 和 Pro 型號時,即使是三星也沒有太多可做的,而戒指本身可以重振產品組合,因為我們也有 TWS 細分市場,三星也嘗試過 SmartTag 定位器,之後它是現在有些安靜了。但問題是,與手錶相比,製造商是否會從根本上改進戒指的測量,以及是否會重複其功能。製造商不會希望這樣,他想同時賣給你一隻手錶和一枚戒指。

我們確實擁有一些專利,這些專利展示了與大公司不同的智慧戒指概念,但這可能不是他們的優先事項。當然,蘋果的戒指只能在蘋果設備上使用,谷歌不會費心在它正式存在的少數市場之外進行分銷。只有三星的範圍更廣,但它是否也需要在這方面碰碰運氣呢?

世界現在正朝著某種智慧耳機的方向發展,以消費 AR 和 VR 內容。當時,三星因切斷開發而犯了一個大錯誤,因為今天它可以與Meta一起統治這個市場並引領趨勢。但並不是所有的日子都結束了。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型穿戴設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