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透過發行系列 Galaxy 憑藉 S23,三星將自己逼入了絕境。其新系列旗艦產品採用簡約設計,似乎沒有留下太多改進空間。這條線變得更神秘 Galaxy 明年推出的 S24 在這方面不太可預測。或者可能不是。 

三星的生產線在哪裡 Galaxy 2024年會換S嗎?他是否會無緣無故地改變下一代旗艦手機的外觀?或所有型號 Galaxy 在三星用可折疊手機完全取代該系列之前,S 在未來幾代中看起來或多或少是一樣的?問題很多,答案卻很少。

停滯的設計本質上是不好的嗎? 

三星可能無法再次為相機使用某種輸出,因為它完全刪除了這一元素,並且當前的形式將在整個產品組合中引入(即也適用於型號) Galaxy 和)。除非該公司決定再次走完全不同的方向,否則手機背面目前的外觀將在未來幾年內與我們同在。後繼者 Galaxy S23 Ultra最終可能會變得更扁平,無論是正面還是背面,但即便如此,它也不太可能徹底改變現有的設計公式。或者,相反,根據他的說法,即使是基本模型也會是彎曲的。

如果是的話怎麼辦 Galaxy S24 Ultra 看起來像 S23 Ultra 和 S22 Ultra?我們從iPhone上也知道這一點,每一代實際上看起來都和上一代一樣,用戶都接受了,那麼為什麼他們不能呢?每個新世代都必須看起來不同才能證明在市場上的存在,還是有其他原因?外部變更通常可以掩蓋其他真正重要領域(即硬體規格)缺乏真正進展的情況。即使在今年的S23和S23+系列的基本款中,我們也可以看到這一點,與上一代相比,你用一隻手指頭就能數出變化。但這表明,即使下一代看起來一樣,我們也可以進一步推進內部知識。

那如果三星已經達到這個系列 Galaxy 憑藉完美的設計,他只能減少鏡頭的輸出,他對折疊手機系列充滿了興趣。建議 Galaxy Z尚未達到與該系列相同的設計成熟度 Galaxy S 和三星可能會在未來許多年繼續改進其柔性手機。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在Z Fold5上,它複製了S系列相機的設計,因此這裡也會去掉不必要的輸出。然而,我們只會在夏天看到這一點。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