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是全球最大的電視製造商。他連續第十七次成為這樣的人。考慮到競爭極其激烈的環境,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正如三星在新聞稿中所說 資訊其去年在全球電視市場的佔有率為29,7%。 2022年,這家韓國巨頭售出了9,65萬台QLED電視(包括Neo QLED電視)。自2017年推出QLED電視以來,截至去年底,三星已售出超過35萬台QLED電視。在高階電視領域(價格超過2美元,約500捷克克朗),三星的份額甚至更高,達到56%,超過了排名第二至第六位的電視品牌的累積銷售。

三星聲稱,它之所以能夠長期保持「電視」第一的地位,得益於以客戶為導向的做法和新技術的引入。 2006 年,他推出了波爾多電視劇,三年後推出了他的第一台 LED 電視。它於2011年推出了第一款智慧電視。2017年,它向世界推出了QLED電視,一年後又推出了8K解析度的QLED電視。

2021 年,這家韓國巨頭推出了首款採用 Mini LED 技術的 Neo QLED 電視,並於去年推出了一款採用 MicroLED 技術的電視。此外,它還擁有 The Frame、The Serif、The Sero 和 The Terrace 等優質生活方式電視。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