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計三星很快就會推出這款手機 Galaxy A54 5G,去年非常成功型號的後繼者 Galaxy A53 5克。以下是我們應該期待的 5 件事。

全新背部設計

Galaxy 根據目前洩漏的渲染圖,A54 5G 從正面看將與其前身完全相同,即它應該有一個帶有圓孔的平面螢幕和一個稍微厚一點的下巴。它的背面設計應該有所不同 - 它顯然將配備三個獨立的攝像頭(前身有四個攝像頭,它們嵌入在一個相當大的模組中)。否則,背面和框架應再次由塑膠製成(儘管同樣具有高品質和優質外觀),並且手機應提供四種顏色: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

較小的顯示屏

Galaxy 令人有些驚訝的是,A54 5G 的顯示器比其前身更小,即 6,4 吋。因此螢幕應該是同比縮小0,1英吋。否則其規格應保持不變,即 1080 x 2400 像素解析度、120 Hz 更新率和 800 尼特峰值亮度。

更快的晶片組和更大的電池

Galaxy A54 5G 應該會採用三星新的中階 Exynos 1380 晶片組。 測量 比為前身提供動力的 Exynos 1280 快得多。該晶片組應支援 8 GB 作業系統和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新晶片應該是這款手機最大的改進。

電池容量應為 5100 mAh(不過,有消息指出電池容量仍將維持在 5000 mAh)。它應該支援25W功率的快速充電。在這方面,應該不會發生任何改變。

儘管解析度較低,但相機功能更強大

Galaxy A54 5G 顯然將配備分辨率為 50 MPx 的主攝像頭,與去年相比,這將是相當明顯的降級(主攝像頭) Galaxy A53 5G 的解析度為 64 MPx)。然而,各種跡象表明,這款手機的拍照效果至少與其前身一樣好,甚至在低光源條件下的拍照效果要好得多。主感光元件應配備 12MPx 超廣角鏡頭和 5MPx 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32 MPx。

Galaxy_A54_5G_rendery_january_2023_9

價格較高

價格 Galaxy 據報道,A54 5G 在歐洲的起價為 530-550 歐元(約 12-600 捷克克朗)。因此,與它的前身相比,這款手機的價格應該更高一點(Galaxy A53 5G專門在舊大陸的一些國家發售,售價為469歐元)。三星將與其兄弟一起 Galaxy A34 5克 – 可能會在 2023 月底開始的 MWC XNUMX 上亮相,但 XNUMX 月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