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年底,OPPO向中國市場推出了首款翻蓋式可折疊智慧型手機Find N2 Flip。 最後的 上週將其引入國際市場(但是,與斯洛伐克和波蘭不同,它不會在這裡上市)。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接下來的 Galaxy Z Flip將擁有比這家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新拼圖更大的外部顯示器。

現在是傳奇洩密者 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表示,外部顯示器 Galaxy Flip5 將比 Find N2 Flip 所吹噓的更大。而我們特意寫了「自豪」二字,因為OPPO新款柔性手機的外螢幕尺寸為3,26吋。用於比較:u 第四 而且第三代Z Flip的外接顯示器尺寸僅為1,9英寸,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它的使用(不過與前兩代相比,這是一個相當顯著的進步,因為它們的外接螢幕僅“大” 1,1 英寸)。有了至少 3,27 英寸的顯示屏,閱讀新聞或使用小部件將是另一回事。

目前,關於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個翻蓋拼圖,我們還一無所知,因為這是我們註冊的第一次洩漏。無論如何,我們可以預期三星將 - 與第五代一起 Galaxy From the Fold - 將在夏季的某個時候上演。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lip4 和其他三星翻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