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ne UI 5.1 最初被認為是對版本 5.0 的一個小改進。然而,它帶來了許多新的 功能 並改進現有的。現在有消息稱,它還透過一項名為 Samsung Message Guard 的功能來提高對網路攻擊的保護。

Samsung 波皮蘇耶 作為最新的網路安全威脅,即所謂的零點擊攻擊。此類漏洞可能允許攻擊者將惡意程式碼附加到圖像,將其發送到您的手機,然後感染它,而無需您與圖像附件互動或開啟訊息。

Samsung_Message_Guard_3

即使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 Galaxy 目前尚未有此類攻擊的報告,三星希望在行動安全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尤其是在這些威脅不斷演變的情況下。這就是 Samsung Message Guard 發揮作用的地方。

Samsung_Message_Guard_2

據三星稱,Message Guard 是「一種虛擬隔離區」。它「捕獲」使用者在與裝置其餘部分分開的隔離區中收到的影像,並在受控環境中逐段分析它們,從而防止潛在的惡意程式碼存取裝置儲存上的檔案並與作業系統互動。

三星引述行動電信商 Verizon 去年的資料外洩調查報告稱,資料外洩事件正變得越來越普遍,2013 年至 2021 年間增加了兩倍多。此外,這家韓國巨頭還維持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 Galaxy 透過 Knox 平台確保安全。它可以防止透過視訊和音訊格式的攻擊。

Samsung_Message_Guard_1

三星行動安全套件的新功能目前僅適用於該系列手機 Galaxy S23。預計今年稍後將擴展到其他設備 Galaxy 使用一個 UI 5.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