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與電話有關 Galaxy S23 Ultra 也介紹了三星的遊戲優化服務 (GOS) 如何在其上運作。許多用戶建議關閉手機上的該功能,以使遊戲運行得更好。即便如此,最好還是在韓國巨頭目前最高的「旗艦」以及其他車型上提供服務 Galaxy S23 開啟。我們會告訴你原因。

似乎很多手機測試人員都在努力在遊戲中獲得較高的平均幀速率,即使 Galaxy S23超。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較高的平均幀速率通常意味著更多的硬體能力和更好的性能。然而,平均是關鍵字,因為「平均幀速率」指標遺漏了對良好遊戲體驗至關重要的元素。這就是幀速率節奏(影像延遲),或影像在螢幕上處理和渲染的一致性。

我們都同意較高的穩定幀速率比較低的穩定幀速率更好。然而,一旦我們將幀速率節奏排除在外,而只專注於實現更高的平均幀速率,我們就會錯過對遊戲玩法產生積極和消極影響的最重要方面之一。

最重要的是,一致性很重要

從長遠來看,波動的高平均幀速率比較低但穩定的幀速率對您的遊戲來說更糟。在智慧型手機等具有小型觸控螢幕的裝置上,情況可能更是如此,波動的幀速率可能會導致玩家的輸入與螢幕上發生的情況之間產生更強烈的「脫節」感。

雖然 GOS 似乎降低了《原神》等遊戲的平均幀速率,但它似乎對幀延遲產生了更積極的影響。至少根據一位名為「推特」的推特用戶發布的圖表來看是這樣的 I_Leak_VN (一旦幀速率穩定,幀延遲在此處顯示為粉紅色直線)。

雖然乍看之下可能不是這樣,但三星正試圖透過GOS以正確的方式優化遊戲體驗。所以如果你的 Galaxy S23 你玩遊戲(特別是要求高的遊戲),一定要讓GOS開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