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並不是唯一對三星推出 One UI 5.1 建置更新的速度印象深刻的人。他在上周中旬開始發布,許多設備已經收到了它 Galaxy。韓國巨人 正在計劃 在下月初之前完成更新程序。

當更新發佈如此之快時,用戶遇到錯誤是很常見的。 One UI 5.1 更新似乎也是如此。一些用戶抱怨安裝後,設備的電池壽命明顯下降。

關於官方的 論壇 最近幾天,三星和 Reddit 等其他社群平台不斷看到用戶抱怨安裝 One UI 5.1 更新後設備電池續航時間明顯縮短的帖子 Galaxy。看來這個問題正在影響一系列手機 Galaxy S22和S21。一些用戶提到他們的設備因此變得更熱。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上述設備電池消耗過多。無論如何,可以肯定的是,新版本的 One UI 導致了這個問題,因為設備在更新之前一切正常。 Reddit 上的一位用戶指出,在他的裝置上安裝更新後, 玫瑰 使用三星鍵盤時的電池消耗。這可能是問題的根本原因。三星透過即時聊天建議他清除鍵盤的快取和資料並重新啟動裝置。

請記住,這將刪除您之前設定的任何自訂語言或鍵盤佈局。三星似乎並沒有公開將此問題視為錯誤,但很可能在內部確實如此,並且已經在努力修復它。您已經注意到手機電池電量消耗過多 Galaxy, 尤其 Galaxy 更新到 One UI 22 後是 S21 還是 S5.1?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