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設備通常存在製造商在上市前沒有註意到的缺陷。只有當新設備開始大規模使用時,它們才會變得明顯。其中一個缺陷似乎是手機的相機穩定性不完善 Galaxy S23超.

Galaxy S23 Ultra 應該具有出色的視訊穩定性,而且確實如此。但這個錯誤只會阻止穩定功能以使用者期望的方式運作。頂級模特兒拍攝的視頻 Galaxy S23有根據 SamMobile 穩定性顯然較差,導致拍攝時不穩定。

據說這種效果在拍照時也很明顯,但在肖像模式下應該不會那麼明顯。有時據說情況恰恰相反,拍攝時穩定似乎很好,但拍照時卻不然。重置相機設定似乎可以解決問題,但是一旦您關閉並重新打開相機應用程序,“它”就會再次出現。

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是一個孤立的案例,或者是否有更多的作品受到影響 最快的 android智慧型手機.無論如何,這似乎是一個軟體錯誤,此類錯誤可以透過軟體更新來修復。你有 Galaxy S23 Ultra 或該系列的其他型號 Galaxy S23注意到這個bug了嗎?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