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春假正如火如荼,如果你打算去山裡過冬,也不用害怕帶上 Galaxy Watch 5 對於。這些手錶絕對是冬季活動的理想選擇,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提供 5 個理由。 

也許你還沒有把它們戴在手腕上,也許你在猶豫是否要把錢投資到 Galaxy Watch5 對於。目前,你找不到比三星更好的型號了,而且它們確實不僅可以承受冬天,還可以承受夏天,所以無論你是去山坡還是只是徒步旅行,它們都適合 Galaxy Watch5 絕對理想的合作夥伴。

內建GPS 

這款手錶具有內建 GPS,這意味著它無需連接到手機即可追蹤您的位置。由於它們會不斷追蹤您的位置,因此還可以為您提供有關當前速度、行駛距離和海拔高度的即時數據。這不僅對滑雪有用,而且對 山區旅遊,因為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手機和所有重要的東西放在口袋裡 informace 從手腕上讀取。

引用功能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Pro 具有 TrackBack 功能,可讓您在迷路時追溯「您的腳步」。只需按下手錶上的按鈕即可完成此操作,該按鈕將顯示地圖。如果您在陌生的地區徒步旅行,或者陷入暴風雪而看不到台階,那麼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功能。只要沿著您走過的路線走,無論您的足跡是被雪覆蓋還是被雨水沖走,您總能回到起點。

提高電池壽命 

與其他型號相比,它們具有 Galaxy Watch5 提高電池壽命,一次充電即可工作幾天(三星聲稱 GPS 可以工作 3 天或 24 小時)。考慮到 GPS 的功能,這非常好,因為它對較長的活動顯然很重要,但同樣,如果您迷路並需要找到路,它也很重要。當然,所有背包客也會欣賞的。

耐用性和防水性 

這款手錶防水深度可達50米,因此您不必擔心它會被雪或夏季暴風雨損壞。當然,它們不防水,但也可以應付水面游泳。因為它們的錶殼是鈦金屬的,所以它們可以承受更粗暴的操作。他們的玻璃是藍寶石,這意味著只有鑽石更硬。 Galaxy Watch5 Pro 是一款舒適的手錶,您無需擔心任何事情 - 它可以承受跌落和衝擊。

自動訓練追蹤 

這款手錶具有自動訓練追蹤功能,這意味著,例如,如果您決定去越野滑雪,反之亦然 山地自行車,他們仍然會追蹤您的所有數據並在應用程式中向您顯示。這真的很方便,因為您不必記住手動啟動和停止追蹤每個活動。下面您將找到所有冬季運動的列表 Galaxy Watch 可以追蹤。 

  • 高山滑雪  
  • 溜冰者  
  • 溜冰  
  • 越野滑雪  
  • Hokej  
  • 冰上曲棍球  
  • Lyžování  
  • 單板滑雪  
  • 雪鞋  
  • 在冰上跳舞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