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使用 Samsung DeX 桌面模式並且遇到應用程式被強制關閉的情況,也許有一個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將 DeX 中最常用的應用程式新增至永不休眠的應用程式清單。

如果您的手機內存不足,One UI 將決定關閉哪些應用程式(或更確切地說使其進入睡眠狀態),以便為活動應用程式釋放空間。然而,有時這個系統可能會很激進。顯然,在 DeX 模式下,它可以強制關閉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例如 DeX 可以同時在桌面上保持打開狀態的五個(或二十個,如果您使用 DeX Station)應用程式之一。或者,當您專注於在前台運行的另一個應用程式時,它可以強制關閉您可以在分割畫面中觀看的應用程式之一。

現在好像網路上找到了解決方法 SamMobile。若要防止應用程式進入睡眠狀態,請執行以下操作: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點選選項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選擇一個項目 電池.
  • 點擊 ”後台使用限制“。
  • 選擇一個項目 永不休眠的應用程式.
  • 在右上角,點按 + 圖示.
  • 選擇所需的應用程式並點擊按鈕 添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