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正在開發一款手錶 Galaxy Watch 帶有內置投影機。這家韓國巨頭的專利申請表明,該投影機可用於有用的用例。

在專利申請中,根據網站 Wareable 寫道“外殼側面的投影顯示器配置為顯示 informace 在靠近外殼的顯示區域上」。換句話說,投影儀 Galaxy Watch 它可以在相鄰表面(例如手背)上鏡像主螢幕或顯示另一個 informace.

從專利申請附帶的圖像來看,投影機的顯示效果與手錶的顯示效果相比 informace 覆蓋更大的區域。該文件還指出,「投影顯示器可以顯示 informace,與顯示模組上顯示的資訊不同」。正如該網站指出的那樣,這可能意味著用戶將能夠觀看透過 WhatsApp 等訊息應用程式發送的影片。顯然,這只是一種可能的用例。

隨附的影像還顯示了排列成兩行的一系列透鏡和發光二極管,這可以將影像或內容不失真地投影到手上。正確顯示內容的條件可能是手腕完全伸直。

三星是否真的在開發一款帶有投影機的智慧手錶,或者這個項目目前只是在他的腦海中,而他想在未來將其「隱藏」起來,目前還無法確定。如果是這樣,它可能會為穿戴式電子產品領域帶來一場小小的革命。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