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訂戶而言,Netflix 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影片串流平台。它提供了真正全面的電影和連續劇庫,包括新的和經典的。伺服器 只是Watch 目前已經為我們編制了一份排名,清楚地表明 觀看次數最多的 Netflix 劇集 對於捷克共和國。因此,如果您不知道這個週末看什麼,這裡有 10 個提示。

1. 地球上的大塊

一部關於我們文明歷史的有趣虛構紀錄片,菲洛梅娜·康克將向您展示人類在幾個世紀以來是否取得了任何進步。

2.洛克伍德等人。

世界被邪靈所困擾,三人組因此開始調查超自然現象。同時,他們必須竭盡全力揭開這個邪惡的陰謀。

3. 讓我開心

在人類寄予厚望的遙遠冰雪星球上,囚犯必須開採一種稀有能源。但等待他們的不是獎勵,而是致命的驚喜。

4. 星期三

聰明、諷刺、還有點沒心?星期三·亞當斯調查一系列謀殺案,並時不時地在永莫學院結交朋友。但他也樹敵了一些。

5. 迷失在白噪音中

小阿瑪亞在西班牙馬拉加的節日遊行中失蹤。因此,這位年輕的記者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幫助她的父母尋找。

6.萬花筒

一名出色的罪犯和他的追隨者即將竊取 70 億美元。但這個宏偉而複雜的計劃將受到背叛、骯髒和邪惡陰謀的威脅

7. 薑餅爸爸

一名被診斷出患有晚期癌症的高中老師試圖透過製造和銷售冰毒來確保家人的經濟未來。

8. 打電話給掃羅

這部獲得艾美獎提名的《薑餅老爹》前傳講述了嶄露頭角的律師吉米·麥吉爾的生活,以及他轉變為道德失常的律師索爾·古德曼的故事。

9. 校長

這部著名的喜劇影集講述了以困惑的麥可史考特為首的鄧德米夫林公司辦公室裡心懷不滿的員工每天共處的故事。

10.體質:百勇

一百名狀態良好的參賽者等待著一系列具有挑戰性的任務。令人垂涎的頭銜和體面的待遇等待著管理這一切的人。

Netflix系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