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有望成為今年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旗艦產品 Androidem,它將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同時也是最好的相機。然而,著名的 DXOMark 攝影品質測試並未讓其躋身前列。它不僅輸給了去年的 Google Pixel,甚至輸給了去年的 iPhone。 

DXOMark排名仍然由華為Mate 50 Pro佔據主導地位,其次是GooglePixel 7 Pro和榮耀Magic4 Ultimate。這裡第一名有149分,第二名和第三名有147分。馬鈴薯位置屬於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當時兩款機型都只少了一分。同時我們已經可以在第7位找到去年的iPhone了,那就是 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均為141分。三星 Galaxy 然而,S23 Ultra 僅獲得 140 分,這意味著它屬於第 10 位,與 Google Pixel 7 和 Vivo X90 Pro+ 並列(Galaxy 搭載 Snapdragon 的 S22 Ultra 排名第 17 位,Exynos 甚至排名第 24 位 iPhonem 12 Pro 最大)。

DXO 非常喜歡該相機在測試過程中所有功能的一致表現,據編輯稱,這使其成為一款出色的多功能相機。他們還讚揚了非常好的照片渲染,它提供了高水準的細節,非常好的照片和影片自動對焦,讓您可以在大多數照明條件下捕捉正確的時刻。他也讚揚了長焦鏡頭的性能。

另一方面,我不喜歡在低光源下照片細節的明顯損失,低光源拍攝時有一定的快門時滯,以及曝光和對焦的不穩定,尤其是在逆光下。相機得分為139(最高152),模糊70(最高80),變焦141(最高151)和影片137(最高149)。整體而言,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時,三星的最高得分為106分,其中最高為122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